close

這時候大概7個多月

孕婦去小人國可以折扣100塊

本來想說應該有1.2個遊樂器材可以玩

錯!!!!!就連摩天倫都不給坐

為什麼為什麼!!告訴我為什麼

是怕生在摩天倫上嗎!!!!!!!!

結果 就是通通都不能玩

只能去什麼多拉ㄟ夢主題館照相

 

這位老兄 你是路人甲嗎?

離我那麼遠 是怕人家知道你老婆懷孕是嗎

DSC01097.JPG

這時候的我...肚子瘋狂長大

好像在灌氣一樣

我的臉 就跟多拉ㄟ夢一樣圓

肚子      就跟多拉ㄟ夢有百寶帶的肚子一樣大

DSC01098.JPG

我居然已經可以龐大到把胖虎給擋住!!!!!

DSC01100.JPG

連跳出來的小叮鈴都沒有我那麼龐大!!!!!!

DSC01101.JPG  

 

本來應該要寫小人國有多好玩

偏偏什麼都不能玩

看那些小東西又忘記照相

只好寫一下我越來越龐大的身軀

難怪連我老公都要離我那麼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